解说席上,娃娃都看呆了:“我去,劫在防御塔下,完成一波对妖姬的单杀!满血越塔,这合理吗!”
关泽元:“感觉妖姬有点失误啊,他其实要走的话是能走的,就是太贪了,想要把劫反杀,结果被秀了一脸。”
与此同时。
IG队内语音,响起了Rooike的声音:“我的,失误了。”
Rookie看着屏幕懊悔道,这波他的确是失误了。
如果只是想要保命,可以二段W回去,大招复制W拉开。
实在不行还可以交一个闪现。
但那样做的话,劫也不会有危险。
看到Rookie被越塔单吃,IG众人心里有点慌了。
毕竟作为中单的他一直都是IG人力柱,但现在看上去,好像这人力柱没有对面粗啊!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